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716|回復: 0

GARMIN GDR 190 200°水平超大廣角 打破視野極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4-22 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售價:9990
GDR190 200°水平超大廣角 打破視野極限
近年來行車記錄器幾乎已成為汽車必有的裝備之一,除了做為行車保障也能夠記錄關鍵時刻。但市面上各式各樣的行車記錄器多不勝數,因實際拍攝角度而產生的糾紛也多有案例,何謂真實的水平廣角?是Garmin今年想傳達給消費者在選擇行車記錄器時的重要概念,廣度,不是用說的,要比過才知道,真正的視野,更是真實的水平廣角。Garmin也再創突破,打破視野的極限,再度推出超越業界規格的200°水平超廣角,記錄你看不到的細節。更結合FCWS 前車安全距離警示與停車狀態側錄功能,不只被動記錄,更主動防護!


具備GPS定位功能
具備GPS定位功能,可以即時記錄行車影像、地圖、軌跡、座標、時間與速度等,同時可將這些資訊應用到PC TOOL 影像檔案管理軟體,記錄更完整

內建1500mAh電池,充飽電後可連續錄影90分鐘
GDR190內建電池,充飽電後可連續錄影90分鐘,突遇緊急斷電,事故錄製及檔案保存更有保障。

G-sensor 自發式感測影像自動保護
內建G sensor碰撞感測器,在行車途中偵測到車輛震動、擦撞與緊急煞車時,系統會自動啟動G sensor碰撞感測器觸發緊急錄影,確保事件完整保存不複寫。

支援SDHC記憶卡
採用microSD記憶卡,相容SDHC規格,最高可支援至32GB。


比過才知道三倍寬拍攝視野,200度水平超廣角
GDR190使用F2.0大光圈,以高感光鏡頭採光,提高夜間進光量,搭配Garmin獨家低照度、低雜訊影像處理技術,讓您的夜拍畫面不再過曝、殘影與充滿雜訊雪花,讓您在夜間行車影像更清晰。 超越業界的200°水平真實超廣角,角度大、死角小、忠實呈現影像不變形,不論是突然側邊鑽出的機踏車,甚至是兩旁道路路況與轉彎死角也全部清楚入鏡。



*本圖為GDR190安裝於大型遊覽車前擋玻璃的實際攝錄畫面



3.0吋隱藏式螢幕設計
3.0吋螢幕可隨時掌握狀況,邊錄邊播,清楚且即時觀看拍攝畫面,快速準確還原突發事件現場,釐清事故責任。GDR190功能隱藏於照後鏡後方,透過折疊式LCD螢幕設計,減少使用者視覺阻礙,不妨礙駕駛的視野。



前車偵測警示功能
所有駕駛者都了解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才有足夠的時間來應變突發車況,當奔馳在高速/快速公路上時,常一不留神,就忘了安全車距,Garmin GDR 190提供主動式安全提醒,透過接收GPS得到的速度資訊,於時速超過40KM時啟動,可偵測與前車的車距,並於距離過近時,輔以提示聲。




固定式測速照相語音提醒
內建全台各地固定式測速照相點位資料,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PC TOOL 影像檔案管理軟體
整合行車錄影記錄功能,提供還原突發事件現場檢視依據; 使用者可在機台上直接觀看已記錄的檔案, 或搭配電腦端管理軟體查看,讓行車安全保障再升級。



停車偵測錄影功能(需選購GDR專用電瓶電源線)
行車記錄器不只提供開車時的安全防護,在車輛熄火斷電後,也能持續進入停車錄影模式, 依靠車輛電瓶電源,記錄愛車停車時鏡頭偵測到的移動物體及G-sensor感應震動時的現場畫面,不再擔心車停路邊被撞或是任何意外發生求償無望的窘況。當GDR190偵測到電壓較低時,還會自動停止錄影功能,確保車輛能順利發動。




注意事項:GDR190採用的雙鏡視角,具有與一般人視覺相同的特性,在距離鏡頭5~10公分處為GDR 190的照射盲區,即距離過近的影像將無法完整顯示,此並非產品瑕疵,而為視角顯示的設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19 04:42 , Processed in 0.026711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