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0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奧)紅外線CQUK石英鍍膜分享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6-19 1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美奧車體鍍膜 於 2014-6-19 10:13 編輯

最具權威的鍍膜生產大廠CarPro車身烤漆鍍膜CarPro CQUK,Cquartz UK英國版有60 %的SiO2純度為99.9% 。這使得Cquartz英國版有史以來第一個納米二氧化矽塗層這樣的濃度。高純度,確保您的車輛擁有最透明的玻璃塗膜可能在表面上。這相當於持久漆的保護,排斥水,灰塵和其他環境污染物,讓您的車輛清洗⋯⋯時非常容易。


以下施工圖分享















玻璃鍍膜英國駒特麗集團Gtechniq G1提供了一個清晰,保護塗層在玻璃保持擋風玻璃清潔,更清晰。該塗層是耐雨刷和刮板摩擦。 能提高玻璃了在各種天氣條件下駕駛員的能見度。 Gtechniq G1玻璃鍍膜是相同的納米活性技術為C1水晶漆和Gtehniq的其他創新塗料。該塗料的玻璃創造玻璃和元素之間的華而不實的屏障。雨珠子和滾降處理的玻璃。污垢較少能夠堅持。昆蟲和冰更容易去除。
Gtechniq G1玻璃鍍膜可減少雨刷使用次數,且不會使雨刷產生跳動,刷不乾淨等情形。
不管什麼條件外,Gtechniq G1玻璃鍍膜有助於保持你的擋風玻璃清晰。

海洋魔力遊艇級皮革調理劑



車門框鍍膜

車牌鍍膜

鋁圈鍍膜







O3臭氧殺菌:臭氧(O3)的應用範圍甚為廣泛,在生活運用上,更可從平日食、衣、住、行各方面改善生活的環境品質,用於空氣 清淨作用,減少週遭細菌傳染。分解空氣中之臭味、病菌,預防過敏等。*可沉澱空氣中灰塵,改善空氣品質,保持環境空氣清淨。

紅外線短波具有熱波產生的強大穿透能力,利用短週波長震盪鋼板,讓鋼板產生熱能量(由內而外),讓保護劑滲透塗膜層內, 車漆也更不容易附著髒汙跟雜質,車漆所展現出的亮度折射也更加亮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29 08:23 , Processed in 0.018741 second(s), 8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