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lub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22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改聯網報導 GT-86 安裝K-SPORT 前六后四活塞剎車套件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10-5 1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olivia 於 2013-10-8 10:19 編輯

鏵泰國際有限公司為 K-SPROT 南區經銷 :可調式避震器/多活塞剎車套件/氣壓式避震器                                    
歡迎來電洽詢:07-783-2372

K-Sport是台湾一家专业制造高性能避震器和刹车系统的厂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其生产的避震、刹车产品适用于全球1500多种车型,热销于全球30多个国家。K-Sport公司拥有120位专业工作人员、生产基地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其每一个产品出厂前都会使用专业仪器做全检测试,且均通过德国TUV / ISO 9001:2000认证、TUV认证及FIA认证。

2013-07-01 21:28:49   来源:GTUU改联网   
评定一辆好车的标准是既要具有出色的加速能力,同时也需要有相当“靠谱”的制动能力。但对于大马力或进行过动力升级的改装车来说,具备非常出色的加速力的同时,想让它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刹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显然这种情况下,原厂的刹车系统无法满足需求,所以针对刹车系统的升级则显得非常重要。

丰田86改装K-Sport前六后四活塞刹车套件

每一台改装K-Sport产品的车辆都会贴上贴纸

K-Sport刹车套件展示

K-Sport前六后四活塞刹车套件

丰田86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车迷的青睐,更是被一些车迷冠以“飘移神车”的称谓。FR布局、车身重心低的优势导致这款车与生俱来就极富驾驶乐趣。虽然在动力上原厂200匹的输出并不是很强劲,但是瑕不掩瑜,因为只有经过深入改装,这台车才算是完美。所以这台极具改装潜力的车型,在市面上不管是外观、动力还是操控方面的改装套件都是数不胜数。这其中也包括来自台湾的改装品牌K-Sport为丰田86专门推出的前六后四活塞刹车套件。就在最近,我们亲身体验了丰田86改装K-Sport刹车的全过程。本次安装由K-Sport中国分公司负责人林震龙先生亲自示范,由此可见他们对产品的负责和对工作的认真仔细。
  K-Sport是台湾一家专业制造高性能避震器和刹车系统的厂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其生产的避震、刹车产品适用于全球1500多种车型,热销于全球30多个国家。K-Sport公司拥有120位专业工作人员、生产基地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其每一个产品出厂前都会使用专业仪器做全检测试,且均通过德国TUV / ISO 9001:2000认证、TUV认证及FIA认证。目前K-Sport也在上海设立了分公司,这不仅丰富了大陆的改装市场,同时也为更多车友带来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安装前首先清洗刹车盘上的防锈油


K-Sport前六活塞刹车

专业人员正在细致的检查刹车的安装情况

K-Sport刹车安装完毕

由于加大盘的原因,需要对原车刹车盘护罩进行切割,防止出现刮蹭的现象


K-Sport后四活塞刹车

K-Sport刹车卡钳均采用了锻造工艺,相比铸造形式不仅提高了强度同时也有效减轻了簧下质量。另外,卡钳的设计最主要是能容纳更大尺寸的刹车片,刹车片与碟盘的接触面积越大,当然制动效果也会更明显。对于面积越大的刹车片,其卡钳活塞的设计也会增多,来让制动力道能更平均的作用在刹车片上,但是活塞的总容积还是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不会造成原厂的刹车总泵推力不足的情况发生。即便装上了前六后四活塞的卡钳,对于原厂刹车总泵来说也能够正常的使用。在颜色方面,除了这款橙色外,还有最基本的红色、黑色和黄色选择,卡钳颜色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个性化定制,但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刹车盘方面,与前六活塞卡钳搭配的是356mm刹车盘,后四活塞卡钳搭配330mm刹车盘,均采用了两片式开孔设计,该设计的优点便是有助于刹车盘的散热和质量的减轻。与此同时,K-Sport后刹车盘还采用了外盘内鼓的设计,该设计很好的保留了手刹功能,这一点对于玩飘移的车主来说非常重要。


前六活塞卡钳搭配356mm刹车盘,后四活塞卡钳搭配330mm刹车盘

橙色的卡钳在轮毂缝隙中非常夺目

据技师介绍改装刹车需要注意如下几点:第一、安装刹车时首先必须把刹车盘上的防锈油清除干净,正常情况下应使用刹车盘清洁剂或多功能零件清洗剂,清洗时连通风槽内侧也需要进行清洁。如果现场没有这两种清洁剂时,就只能采用化清剂(化油器清洁剂)来清洁,但是必须得立即用风枪把化清剂吹干,因为有些品牌的化清剂内含有少量的润滑油成份,反而会造成碟盘表面残留些许油渍,最终没达到清洁碟盘的效果。第二、除了碟盘的清洁之外,还需要对连接刹车碟的中心盘(俗称的哈巴头)进行清洗,假若锈斑不做清除,便会造成碟盘无法贴合在中心盘上,这也是造成刹车抖动的原因之一。第三、整套刹车安装完成后要检查碟盘在卡钳的位置是否居中。
        最后就是刹车盘的开盘动作,行驶中先把车速提至60-70KM/h,然后轻踩刹车,连续四到五次左右,紧接着再把车速提至70-80KM/h,也是轻踩刹车把车速降至20KM/h左右,同样连续四到五次,就这样依次按照车速的逐渐加快不断重复该动作。开盘的主要目地是让外盘跟刹车片能够100%的完全贴合,制动性能的提升效果才能更完全的展现出来,同时这也需要车主在前期的磨合阶段尽量不要有连续急刹车的使用现象,一般来说3个月左右就能达到完全磨合的状态,当然这也根据每位车主的使用情况不同,磨合的时间也就会略有不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86 Club

GMT+8, 2024-4-27 16:10 , Processed in 0.019252 second(s), 8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